close

首先一定要來曬曬我現在的桌面

滿滿的動物朋友= V = 

IMG_1979  

好啦~來教學囉!

這次用的不是app,而是一個國外神人的網站

http://icustom.tooliphone.net/

首先要用safari打開上面這個網址

一定要用safari!!很重要!!

一進去後就點" START NOW! "

IMG_2023  

點進去後,

稍微往下滑就會長這樣☟

IMG_2016  

第一個選想是問你要挑選的app類型,

你也可以不要去動他,只是待會下一個選項要找比較久一點

另外,

Website(shortcut), Phone(shortcut), SMS(shortcut), Email(shortcut)

都是可以創建捷徑,我個人覺得前兩項蠻方便的

還有一個選項是 " Manual(URL scheme) "

是針對他沒有的app,要自行輸入app的URL scheme

才能透過這個方式打開

我自己也還沒研究透徹,就先別亂教了哈哈

第二個選項當然就是選取你圖標想開啟的app啦~

第三個選項放入你想要的圖片檔~

下面還有一些調整的扭,大家可以自己去調整試試

完成了以後,就按下" Let's go! "

之後就會跳出下面這個頁面,

再按下open popup(加油!快要成功了)

IMG_2024  

他會再跳出一個新的分頁,

這時候點分享的那個扭~(橘色的箭頭)

IMG_2025   

接著選,加入主畫面(那個加號)

IMG_2020  

他會跳出這樣的畫面

你可以在第一個欄位選擇他要叫什麼

你可以取原本那個程式的名字,也可以幫他取新的名字

然後按下新增!

IMG_2021  

江江~回到桌面,你就會發現你做的圖標已經在等著你啦~

IMG_2022  

要繼續做就回到剛剛popup的畫面,選擇 do it again

然後一樣的步驟歐~

 

就教到這啦~

希望大家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桌面xD

這個方法也是製作捷徑的一種,所以也不能把原本的APP本體刪掉歐!

大家快去試試吧~

我也還在摸索中,這是我試過第一個可以免費自製圖標的方法

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交流交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